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李晨跑男抹泪 龙舟赛压力太大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4 15:18

中奢网娱乐讯 邓超李晨跑男抹泪,龙舟赛压力太大。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兄弟团成员中,有好几个抹泪的镜头,其中邓超李晨最为醒目。完成这项比赛太不容易了,在丧失信念的边缘上,兄弟团众志成城,他们的正能量感染周围围观群众。

邓超李晨跑男抹泪 龙舟赛压力太大

李晨上节目鲜少流泪

相信很多喜欢跑男节目的观众已经发现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兄弟团成员中,有好几个抹泪的镜头,其中邓超李晨最为醒目。延续上一期节目,我们得知最新节目是全体成员进行龙舟比赛,在上期中已经有专业教练为她们进行特项训练。从目前得知的画面中了解到,划龙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节目组也将他们挑战的内容,称为史上最难的比赛。尽管如此,跑男兄弟团也是努力配合各项训练,他们的正能量感染周围围观群众,难怪这几年他们还是这么火。

邓超李晨跑男抹泪 龙舟赛压力太大

兄弟团带来正能量

跑男节目播出以来,他们不但能为我们带来很多欢笑,而且还能赋予我们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点。就比如上期节目中我们了解到,关于中国冬奥会的很多知识点,获得2020年冬奥会举办权的的知识点,以及运动员参加冬奥会的相关比赛项目,如果平时不喜欢看体育节目的观众应该不知道这些资料,但因为跑男让我们了解到更多。随即而来的则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留的“龙舟比赛”,现在已经有超过80个国家,开始这个项目的比赛。

邓超李晨跑男抹泪 龙舟赛压力太大

跑男团坚持最后比赛

由于跑男团首次参与这种比赛,对于这个项目完全是未知状态,处于被动的境地。令人欣慰的是,节目组邀请到知名度比较高的教练对他们进行指导。比赛结束后,邓超、baby、李晨他们纷纷落泪,完成这项比赛太不容易了,在丧失信念的边缘上,兄弟团众志成城,拼尽全力用力一搏,为我们展示出什么叫做真英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