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若琪大婚 王祖蓝与女排伴娘团合影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3 14:02

中奢网娱乐讯 惠若琪大婚,王祖蓝与女排伴娘团合影。中国前女排国家队队长惠若琪大婚,王祖蓝也来到现场送祝福。他和众伴娘一起合影的照片被曝光。网友看到照片后调侃说,看到王祖蓝就想起“七个白雪公主和一个小矮人的故事”。

惠若琪大婚 王祖蓝与女排伴娘团合影

女排国家队队长惠若琪大婚

中国前女排国家队队长惠若琪大婚,消息传出后引起外界一度轰动。看到女神将要嫁给别人,很多喜欢她的男粉丝内心自然是不太高兴。惠若琪不但在女排当担重任,而且还有非常高的颜值,被大家称为中国女排最漂亮的球星。惠若琪虽然身为体坛健将,但在娱乐圈也有一定的朋友,在她大婚当天,王祖蓝也来到现场送祝福。他和众伴娘一起合影的照片被曝光,不少网友竟然跑去调侃他,七个白雪公主和一个小矮人的故事上演了,而王祖蓝根本不在乎。

惠若琪大婚 王祖蓝与女排伴娘团合影

惠若琪拥有好身材

惠若琪拥有196cm的好身材,她当时在中国女排表现的非常出色,曾先后获得多个奖项。长时间呆在女排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很多体育健将在转型的时候会遇到一些挫折,有的是从辉煌过度到无人问津,而有的就非常顺利的转型,比如惠若琪。由于她有非常好的外在条件,再加上她活波可爱的性格,所以退役后的她转型当做主持人,而且在时尚领域非常玩得开。事业顺利的惠若琪,在情场也是很令人羡慕。

惠若琪大婚 王祖蓝与女排伴娘团合影

王祖蓝与女排伴娘团合影

惠若琪遇到身高186cm的老公,对方长相英峻,而且在医学界是为成功的精英。两人相遇后迅速坠入爱河。虽然两人身高有一定差距,但这根本不会影响他们步入结婚殿堂的决心,就像王祖蓝和他老婆李亚男一样。王祖蓝作为惠若琪的好友,与女排伴娘站在一起合影,画面非常滑稽,而王祖蓝却丝毫不介意。他还称,不介意身高的爱情,才是真正的幸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