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若英团队回应退票事件 希望彻查到底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3 14:02

中奢网娱乐讯 刘若英团队回应退票事件,希望彻查到底。近日网上曝出刘若英首次执导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存在恶意刷票事件,电影播出首日,各个电影售票点就出现大规模退票现象。刘若英团队回应称,希望电影局彻查到底。

刘若英团队回应退票事件 希望彻查到底

刘若英团队回应退票事件

刘若英首次执导的作品《后来的我们》,在28日于各大电影院上映,上映7小时票房销量冲破23亿人民币,但就在当晚各个售票渠道出现大规模退票现象。针对这一事件,电影局有关负责人就电影出品方的相关人员进行约谈,要求他们以书面报告形式,将这件事解释清楚。如果发现有恶意刷票事件,中国电影局不会坐视不理,相关人员将会受到严肃处理。刘若英团队发表申明,希望将事件彻查到底,但就在事情还没有水落石出之前,票房再次刷出新高,7亿的票额数量形成数字放在我们眼前。

刘若英团队回应退票事件 希望彻查到底

《后来的我们》出现恶意刷票

之前中国内地发行过很多电影,也曾有过被刷票的情况出现,电影局查清事情真伪后,就相关的责任人也作出相应处罚。刘若英主导的《后来的我们》是她首次以导演身份出现的电影,如果事情被查明的确存在恶意刷票事实,这不但对她的个人才艺造成影响,而且对于她今后的事业发展更是相当不利。事件被曝光后,刘若英团队以最积极的态度来处理这件事,如今关于刘若英电影退票的相关售票网点,也相应作出声明。

刘若英团队回应退票事件 希望彻查到底

刘若英首次执导《后来的我们》

刘若英电影上映后,售票势头相当好,首日票房就突破2.8亿元,有望成为近期电影的爆款。但如今传出退票丑闻,让很多喜欢刘若英的粉丝开始产生质疑。如果电影出品方没有恶意刷票,那么退票事件如何解释?希望假以时日,电影局能将此事查清,还电影界一片纯洁之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