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大头儿子3》7.6上线 片方发冒险版海报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6 14:26

中奢网娱乐讯 《新大头儿子3》7.6上线,片方发冒险版海报。在海报中,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等角色看上去非常可爱,俄罗斯当地建筑成为背景,观众们不禁表示还原度非常高,视效制作方面也进行了升级,这一点从海报就能够看出来。

《新大头儿子3》7.6上线 片方发冒险版海报

《新大头儿子3》海报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是一部动画电影,该片上映时间是7月6日,片方最近发布了新版海报和预告,“奇幻冒险”主题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大头儿子”是很多人喜欢的系列动画,可以说是大家的童年记忆,这一次回归银幕让人非常期待,电影主要讲述了小头爸爸和大头儿子一家人到俄罗斯旅游,意外进入大头儿子虚构的白夜城中,并由此开启一段冒险旅程的故事。

《新大头儿子3》7.6上线 片方发冒险版海报

《新大头儿子3》剧照

在海报中,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等角色看上去非常可爱,俄罗斯当地建筑成为背景,观众们不禁表示还原度非常高,视效制作方面也进行了升级,这一点从海报就能够看出来。大头儿子和家人一起游览俄罗斯,却发现白夜城真的存在,这里是一个童话世界,各种事物让人觉得非常神奇,这里的小伙伴让人印象深刻,一家人最后还遇到了怪兽,他们决定携手守卫白夜城。

《新大头儿子3》7.6上线 片方发冒险版海报

《新大头儿子3》剧照

该系列动画具有里程碑意义,虽然已经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其依旧保持着生命力,丰富的剧情和笑点结合在一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据了解,电影有着非常强大的配音班底,鞠萍和董浩等知名主持人会为电影献声。这部电影里面还会讨论当下热门社会话题,值得大家深思,因此这绝对是一部寓教于乐的好电影,也是家庭观影首选影片,有一些网友表示到时候会带着孩子去影院观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