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小河的夏天》首映礼 董晴白色套裙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6 14:25

中奢网娱乐讯 《西小河的夏天》首映礼,董晴白色套裙亮相。该片主要讲述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发生在江南小镇的故事,向观众展现了三代人一起成长的过程,董晴之前也扮演过女老师,这一次再出演同类型角色让人很期待,她弹着吉他唱民谣的样子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西小河的夏天》首映礼 董晴白色套裙亮相

电影《西小河的夏天》北京首映

《西小河的夏天》是周全执导的一部电影,该片最近举办了首映礼,主创成员们纷纷亮相,主演董晴当天穿了一件白色套裙,看上去非常温柔,大家在现场和观众分享了拍摄幕后故事,一起回忆曾经的青春时光,据了解,董晴在片中扮演英语老师,观众们认为其表演的很到位,大家纷纷表示她像极了当年自己暗恋的老师,这部电影上映时间是5月25日。

《西小河的夏天》首映礼 董晴白色套裙亮相

《西小河的夏天》董晴

该片主要讲述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发生在江南小镇的故事,向观众展现了三代人一起成长的过程,董晴之前也扮演过女老师,这一次再出演同类型角色让人很期待,她弹着吉他唱民谣的样子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董晴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她扮演的是沈秀娟,演绎这个人物时她刚从学校出来,也是一个新人,和沈秀娟一样,她需要面对诱惑,这一点让其产生共鸣。董晴在现场高歌一曲,再现电影里面的民谣,观众们表示其歌声很甜美,感觉一下子回到了青春岁月。

《西小河的夏天》首映礼 董晴白色套裙亮相

董晴写真

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段青春故事,不管过了多少年,大家依然会记得曾经的美好时光,演员董晴虽然只是一个新人,但演技非常不错。电影故事也很容易让人产生共鸣,一部分表示自己是独生子女,有的时候会觉得孤单,相信很多人会有这样的感觉,而有一部分人会对角色的人生经历感兴趣。据了解,这部电影之后会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路演。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