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不是药神》发特辑 徐峥投入演“烂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6 14:25

中奢网娱乐讯 《我不是药神》发特辑,徐峥投入演“烂人”。徐峥刚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角色很有魅力,他也一直在努力为大家展现不一样的另一面,这也让角色更有生命力,程勇这个角色其实很难塑造,在成长过程中有很多心理变化,徐峥表示这个角色的转变让其觉得很感动。

《我不是药神》发特辑 徐峥投入演“烂人”

《我不是药神》海报

《我不是药神》是由文牧野执导的一部电影,徐峥担任监制和主演,该片最近发布了演员特辑,观众们表示看到了徐峥的“战斗力”,他全身心投入到表演中,一共拍摄了一百三十多场戏,据了解,徐峥在片中扮演一个“烂人”,这也颠覆以往形象,徐峥表示很看好这部电影,该片的类型和题材都很独特,向观众展现了小人物的励志故事,该片会于7月6日和观众见面。

《我不是药神》发特辑 徐峥投入演“烂人”

《我不是药神》徐峥

徐峥刚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角色很有魅力,他也一直在努力为大家展现不一样的另一面,这也让角色更有生命力,程勇这个角色其实很难塑造,在成长过程中有很多心理变化,徐峥表示这个角色的转变让其觉得很感动,其一开始想要赚钱,后来觉得生命非常脆弱,这个时候决定站出来,徐峥也全身心投入到角色扮演中,他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新人,再一次回到片场历练。

《我不是药神》发特辑 徐峥投入演“烂人”

《我不是药神》剧照

治愈小队中的成员们因为“药”聚集在一起,这也是电影一大看点,这种氛围也延续到戏外,主创成员们有很多温暖的互动,徐峥表示会贡献自己的演技,当然其面对哭戏的时候也遇到了瓶颈,幸好最后有所突破,主创成员们为了这部电影花费了很多心血,徐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非常幸运,遇到了一群负责又很有实力的班底,他们擦出了很多不一样的火花,这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大家都想赶紧去影院一探究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