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天宇不幸童年 堪称励志心酸史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6 14:25

中奢网娱乐讯 马天宇不幸童年,堪称励志心酸史。马天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在自己五岁的时候,妈妈不幸去世,而当天还是中秋节。酒鬼爸爸在妈妈去世后,以为欠债远走他乡,只留下他和两个姐姐跟着爷爷生活。

马天宇不幸童年 堪称励志心酸史

马天宇不幸童年

马天宇在微博晒出自己和父亲的合影,当时父子两人看上去很亲密,手牵手相依偎在一起,接着他配文称“跟父母缘尽至此,愿你我各自安好”随后秒删。当时很多人感到诧异,明明很渴望父爱,卫生么在这个时候将爱拒之门外,平时对粉丝都那么好的人,怎么会突然发这种文字,真是让人不禁有些疑惑。马天宇出道的时候就曾说过自己的凄惨的身世,他从下生活环境不好,以及家里人所发生的的一切,联想到他现在所说的话,肯定隐藏不少故事。

马天宇不幸童年 堪称励志心酸史

马天宇五岁时妈妈去世

之前马天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在自己五岁的时候,生病的妈妈吃了他买的药后入睡,当时他和妈妈一起睡,但第二天早上他再去摸妈妈的时候,身体已经变得冰凉。而妈妈去世的时候还是中秋节,所以自己从那以后再也不过这个节日。妈妈去世后,酒鬼爸爸因为欠债远走他乡,仅留下他和两个姐姐跟着爷爷一起长大。

马天宇不幸童年 堪称励志心酸史

马天宇跟着姐姐爷爷长大

据网友爆料,之前有和马天宇一起工作的人说过,其实马天宇从小真的很苦。他从小生活在家徒四壁的农村,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要帮家里干家务,为了能让家里人过的好一点,他不得不辍学打工,为了赚更多的钱,他曾做过很多工作,即便是挖粪坑的事情也做过。他儿时的梦想就是回老家娶媳妇结婚生子,而那个时候如此简单的梦想,都是遥不可及的梦。好在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马天宇事业逐渐步入正轨,而他也终于获得幸福的眷顾。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