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开播 韩栋激情抗战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6 14:26

中奢网娱乐讯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开播,韩栋激情抗战。《硬骨头之绝地归途》这部热血抗战剧主要讲述的是手里掌握许多机密的安娜不幸被日本鬼子所抓,于是我军派出了胆识过人的文龙以及队友前去营救安娜。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开播 韩栋激情抗战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海报

近日,由韩栋主演的热血抗战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正在热播,这部剧播出以来口碑及其热度也一直是不断的上涨。其剧中的故事情节,以及其热血的画面,也一直吸引着许多的忠实观众,大家也都准点追剧,据悉,韩栋在《硬骨头之绝地归途》中饰演的是一个胆识过人,机智聪慧的角色,站在抗战的最前端,面对困难也毫不退缩。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开播 韩栋激情抗战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剧照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这部热血抗战剧主要讲述的是手里掌握许多机密的安娜不幸被日本鬼子所抓,于是我军派出了胆识过人的文龙以及队友前去营救安娜。但是在营救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的意外,文龙等人不得不改变原来的营救计划,在营救过程中,文龙等人更是摧毁了许多日本鬼子在我国驻扎的一些军事基地,以及毒品工厂等地。但是,为了保护我军掌握的日军侵华的证据,导致出征的许多队友都相继牺牲。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开播 韩栋激情抗战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剧照

除此之外,由韩栋主演的《玄门大师》近日也开播了,这次的韩栋在剧集里饰演的角色依旧是二郎神杨戬,这不禁让网友们调侃,韩栋已经不止一次饰演二郎神杨戬这一角色了,因此也是被网友称为“二郎神专业户”。不过虽说是多次出演二郎神这一角色,但是韩栋的古装扮相确实是非常的俊美的,非常吸引观众们的眼睛,更何况韩栋的演技也一直都是在线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