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坑鹰猎》杀青 叶筱玮拍戏认真敬业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3 16:48

中奢网娱乐讯 《天坑鹰猎》杀青,叶筱玮拍戏认真敬业。这部电视剧往返于东北和北京多地取景,尽情地展现了伟大祖国的壮丽河山。电视剧中很多80年代的道具和服装,都是由专业人士手工打造的,为了呈现出精致的视觉效果,制作团队对于一些细节的不断打磨,一定不会辜负观众们的期望。

《天坑鹰猎》杀青 叶筱玮拍戏认真敬业

《天坑鹰猎》海报

由王俊凯等年轻演员担当主演的电视剧《天坑鹰猎》最近在北京杀青了,制片方特意发布了一版本的杀青特辑,记录剧组在拍摄的142天里团结一致完成拍摄工作的艰苦历程。这部电视剧集结了探险,少年励志,悬疑等中多元素,希望可以用看比电影品质的制作品质和充实的剧情来获得观众们的喜爱。其中,由叶筱玮扮演的地质队队长,对待这部戏可谓是十分敬业。

《天坑鹰猎》杀青 叶筱玮拍戏认真敬业

《天坑鹰猎》剧照

他在冬天十分寒冷的季节里,对下冰水和滚泥地这样的戏份没有一丝犹豫,在拍摄过程中剧本和剧情的任何问题,他会马上找到导演和编剧进行讨论,希望可以尽快摸索人物的性格以便演出最好的人物效果,他的辛苦付出也获得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好评和赞美。但是在拍摄空隙,他却是一个剧组的开心果,经常开玩笑耍宝,逗大家开心。

《天坑鹰猎》杀青 叶筱玮拍戏认真敬业

《天坑鹰猎》片场

这部电视剧往返于东北和北京多地取景,尽情地展现了伟大祖国的壮丽河山。电视剧中很多80年代的道具和服装,都是由专业人士手工打造的,为了呈现出精致的视觉效果,制作团队对于一些细节的不断打磨,一定不会辜负观众们的期望。这部电视剧作为一部雪原探险剧,基本上全程都是在很严寒的天气下拍摄的,也打造了电视剧行业的新高峰。制片人和导演在拍摄后,感谢了所有参与这部剧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希望这一支经过风霜雨雪的队伍,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