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碧霞将办演唱会 直言不后悔拍大尺度电影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6 09:30

中奢网娱乐讯 温碧霞将举演唱会,直言不后悔拍大尺度电影。温碧霞最近正忙着相关宣传事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记者提到她之前出演的大尺度电影,温碧霞表示其实那部戏很经典,她自己也比较开放,就像模特一样,只要拍摄出来的效果很好就行,温碧霞表示可以为艺术牺牲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温碧霞将办演唱会 直言不后悔拍大尺度电影

温碧霞活动照

温碧霞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女演员,现在已经五十一岁了,依旧保持着非常好的身材和样貌,据有关媒体消息,她六月份会举办个人演唱会,根据她的演艺经历来看,这也是她第一次开演唱会,很多网友表示没想到温碧霞会唱歌,其实她以前出过唱片,温碧霞表示开演唱会是想要留下美好回忆。她曾经拍摄过大尺度电影,颠覆性演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会后悔拍摄这样的影片。

温碧霞将办演唱会 直言不后悔拍大尺度电影

温碧霞照片

温碧霞最近正忙着相关宣传事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记者提到她之前出演的大尺度电影,温碧霞表示其实那部戏很经典,她自己也比较开放,就像模特一样,只要拍摄出来的效果很好就行,温碧霞表示可以为艺术牺牲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当时是这样的想法,不会后悔拍摄此种类型的电影,这算是一种经历,不过想到以前,温碧霞表示感觉自己当时挺傻的,居然会有这样奇怪的想法。

温碧霞将办演唱会 直言不后悔拍大尺度电影

温碧霞写真

温碧霞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大家都知道她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但没想到她也会唱歌,她将会在今年六月举办演唱会,举办地在香港,大家都很期待她的歌声。很多网友表示完全看不出她已经五十多岁了,她曾扮演的妲己真的非常惊艳,之后为了转型出演了大尺度电影,这让人觉得很惊讶,可以说是剑走偏锋,粉丝们纷纷表示会一直支持偶像的决定。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