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虾刑警》发系列剧照 袁姗姗尝试新形象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6 09:30

中奢网娱乐讯 《龙虾刑警》发系列剧照,袁姗姗尝试新形象。这么久以来,袁姗姗的公众的印象中就是靓丽气质的女神形象,然而此次为了饰演这个全新的角色,袁姗姗决定迎接新的形象挑战,一改以往观众脑海中的女神形象,造型打扮上看起来邋里邋遢的,但是还是散发出了别样的魅力气质,很好的诠释了一个率性的女刑警。

《龙虾刑警》发系列剧照 袁姗姗尝试新形象

《龙虾刑警》海报

早早已经是发布了定档消息的电影《龙虾刑警》近日是放出了一系列的海报和剧照,从这些众多的物料中,我们可以发现此次担任女主角的袁姗姗所饰演的角色与以往的荧屏形象有着很大的反差,此次的造型可以说多了几分帅气和张扬,更是散发出了大姐头的气场,简直就是一个“辣手警花”的形象,不少的粉丝对其这个全新的角色形象也是充满着期待,而网友们则是表示惊喜。

《龙虾刑警》发系列剧照 袁姗姗尝试新形象

《龙虾刑警》剧照

这么久以来,袁姗姗的公众的印象中就是靓丽气质的女神形象,然而此次为了饰演这个全新的角色,袁姗姗决定迎接新的形象挑战,一改以往观众脑海中的女神形象,造型打扮上看起来邋里邋遢的,但是还是散发出了别样的魅力气质,很好的诠释了一个率性的女刑警。其实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除了在形象上有突破以外,袁姗姗在片中还存在不少的动作戏份,这个对于她来说也是一次大挑战,而她也很好的将这些都完成了,将刑警的霸气诠释到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龙虾刑警》发系列剧照 袁姗姗尝试新形象

《龙虾刑警》袁姗姗

虽然第一次饰演警察的角色,但是从以往其在多部优秀作品中的表现来看,袁姗姗的演技确实不俗,在对剧情的表达以及人物的拿捏上都有自己的一套,此次出演如此具有新鲜高的角色,以及挑战全新的剧情,相信很多的观众也早已是被激发了满满的好奇心了,另外其与王千源的合作也增添了许多惊喜之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