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齿鲨》8.10上映 片方发“海霸”版海报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6 08:57

中奢网娱乐讯 《巨齿鲨》8.10上映,片方发“海霸”版海报。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巨齿鲨从深海逃离,给人类带来灾难的故事。为了化解这场危机,杰森•斯坦森扮演的乔纳斯•泰勒会和李冰冰扮演的张苏茵合作,一个是潜水专家,一个是科学家,他们一定能够打倒怪物拯救人类。

《巨齿鲨》8.10上映 片方发“海霸”版海报

《巨齿鲨》海报

《巨齿鲨》是一部科幻冒险电影,乔•德特杜巴担任导演,杰森•斯坦森等演员倾情加盟,李冰冰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这部电影于8月10日和全球观众见面,片方最近发布了新海报,“海霸”两个字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巨齿鲨虽然只露出背鳍,却已经像山一样巨大,它掀起了巨浪,人类就在它旁边,这让观众觉得心惊胆战,同框出现的女郎显得非常渺小,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

《巨齿鲨》8.10上映 片方发“海霸”版海报

《巨齿鲨》剧照

在海报中,体型非常庞大的巨齿鲨在海里面急速前行,也掀起了很大的浪花,虽然没有露出全部身体,不过通过背鳍就知道它的身躯一定大的超乎想象,就在不远处,一位女郎享受着这一刻的美好,一点也没有意识到危险正在逼近,而这个大怪兽终于在剧照中显现真身,其和人类靠的很近,看上去非常凶恶。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巨齿鲨从深海逃离,给人类带来灾难的故事。

《巨齿鲨》8.10上映 片方发“海霸”版海报

《巨齿鲨》剧照

为了化解这场危机,杰森•斯坦森扮演的乔纳斯•泰勒会和李冰冰扮演的张苏茵合作,一个是潜水专家,一个是科学家,他们一定能够打倒怪物拯救人类。根据资料来看,巨齿鲨体重有七十吨,整体长度达到二十米,其咬合力惊人,撕咬力度比霸王龙还要强,这部电影中不仅有巨齿鲨,还有很多观众没有见过的海洋生物,为大家构建了一个神奇的海洋版侏罗纪公园,主创成员们表示该片一定能让原著书迷满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