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学宿舍生活》开机 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6 09:30

中奢网娱乐讯 《大学宿舍生活》开机,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据悉,《大学宿舍生活》主要讲述的是几个性格迥异的女孩机缘巧合下住进同一个宿舍,发生一些啼笑皆非的故事。而此次的厉蔺菲饰演的是一位从小被父母娇生惯养而恃宠而骄的“刁蛮公主”陈倩,上的大学也是父母所安排的。

《大学宿舍生活》开机 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大学宿舍生活》在京举行开机仪式

近日,由厉蔺菲等领衔主演的校园偶像剧《大学宿舍生活》正式开机了,此次的开机仪式是在北京举行,厉蔺菲等主演当天穿着也是非常的有校园的青春气息,显得非常的有活力。据悉,厉蔺菲也是新生代演员,知名度虽然不大,但是她在《独步天下》中演的福晋一角也是让人非常的印象深刻的。她从刚出道至今也是慢慢的再成长,现在的厉蔺菲也是变得越来越好。

《大学宿舍生活》开机 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青春情景喜剧《大学宿舍生活》

据悉,《大学宿舍生活》主要讲述的是几个性格迥异的女孩机缘巧合下住进同一个宿舍,发生一些啼笑皆非的故事。而此次的厉蔺菲饰演的是一位从小被父母娇生惯养而恃宠而骄的“刁蛮公主”陈倩,上的大学也是父母所安排的,虽然长相甜美,但是在这所艺术学校里却一无所长。但是陈倩作为一个好胜心非常强的女孩子,也是不甘示弱,很多事情她都勇敢的去尝试。因此,也发生了很多让人哭笑不得是事情,但是,在这期间,陈倩也是慢慢的成长起来,慢慢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大学宿舍生活》开机 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大学宿舍生活》开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部青春校园剧的创作时间也是达十年之久,才最终决定开拍此剧,导演也是希望能把现代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能够更真实,更有趣的展现在观众们的眼前。据悉,导演也是为了让厉蔺菲等主演能够更加快的贴近大学生的生活,也是在开拍前一个月就让大家入住了学校的宿舍,这也可以看出导演对这部青春校园剧的用心和敬业。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