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依霖怀孕晒照片 郭采洁送祝福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5 09:20

中奢网娱乐讯 谢依霖怀孕晒照片,郭采洁送祝福。谢依霖近日在微博晒出自己升级为妈妈的照片,上面的验孕棒成功的验证她即将当妈的事实。好姐妹郭采洁在第一时间送去祝福,“oh my god”!是她最大的反应,真是惊呆无数小伙伴。

谢依霖怀孕晒照片 郭采洁送祝福

谢依霖怀孕晒照片

谢依霖近日在微博晒出自己升级为妈妈的照片,上面的验孕棒成功的验证她即将当妈的事实。谢依霖虽然没有高颜值,但她独特的个人魅力吸引很多粉丝注意。颜值不够,智商可以凑,谢依霖从出道后从来都没有忽视过自己缺点,她非但没有逃避缺点的存在,而且还会引以为傲,这种强大的心理素质,估计不是我们这些普通人能想象的吧。谢依霖晒出照片后,还调皮喊话曾调侃过她的粉丝:“准妈妈的呐喊,我不是胖是怀孕了。”真是恭喜了!

谢依霖怀孕晒照片 郭采洁送祝福

谢依霖今年三月份宣布结婚

谢依霖在今年三月份宣布结婚,五月份宣布怀孕,真是太迅速了。好姐妹郭采洁在第一时间送去祝福,“oh my god”!是她最大的反应。估计不少网友都会感到吃惊,谢依霖在毫无预兆的前提下宣布结婚,惊呆很多小伙伴,这次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宣布怀孕喜讯,真是太符合谢依霖的做事风格。其实自从谢依霖宣布结婚以来,网上就有消息传出谢依霖怀孕,由于她本身就属于肥胖的身材,所以她发福之后变得更加突兀。

谢依霖怀孕晒照片 郭采洁送祝福

谢依霖母亲节宣布怀孕

谢依霖在参加《女人有话说》时,与奚梦瑶一起进行一场冠军比赛,开赛之际,谢依霖首先就向奚梦瑶求饶,称千万别打她的肚子。于是那个时候开始,她怀孕的消息被基本证实。但由于谢依霖不承认,大家也无据可查,所以这件事也就算过去了。如今谢依霖主动承认怀孕喜讯,真是让很多喜欢她的粉丝高兴不已。不知道谢依霖以后教育出来的孩子会是什么样的?令人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