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停产OLED电视是个错误:高端市场LG索尼得利

资讯 快科技 2018-05-04 15:44

 

对于三星来说,其最大的失误恐怕就是把精力都投入到中小尺寸OLED上。

从2015年开始,三星停止生产OLED电视,声称市场还没有准备好接受高成本的技术,取而代之的是,重点发展QLED技术,但现在来看,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由于生产成本大幅下降,OLED电视现在已经成为高端市场的主导技术。现在高端电视机指的是尺寸在55英寸或以上、售价在2500美元以上的电视机,而三星现在是唯一一家不生产OLED屏幕的大型电视机制造商,在这个领域上,LG则是最大的受益者。

除了LG外,另外一个受益者就是索尼,其成为了现在高端OLED屏电视的引领者,这也让三星羡慕不已。

三星停产OLED电视是个错误:高端市场LG索尼得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