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夜食堂》梁家辉版 发布“童真海报”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4 10:56

中奢网娱乐讯 《深夜食堂》梁家辉版,发布“童真海报”。对于梁家辉而言,此次不仅仅是作为一次主演,更重要的是其首次担任导演。所以该片对于梁家辉来说,也是非常走心的处女作品。

《深夜食堂》梁家辉版 发布“童真海报”

《深夜食堂》海报

《深夜食堂》自播放以来,深受观众好评。然而随后翻拍的几个版本皆无法超远经典版本。对此,网友也投出最适合饰演食堂老板的人选为梁家辉。其也不负众望,饰演《深夜食堂》老板一角。近期,该片也正式发布了一组海报。在海报中,梁家辉与原片中经典角色相似,头上包裹着头巾,一身蓝色的厨师服,特别是脸上还依稀可见一道疤痕。

《深夜食堂》梁家辉版 发布“童真海报”

《深夜食堂》剧照

这样的人物角色不仅还原了日版中的老板,但却更给人一种亲近的感觉。特别是其亲切的凝望着趴在餐桌前的小女孩,让人觉得其十分暖心。而小女孩也是一脸天真的与其对望。这简单的对视,则把大叔与小女之间的温馨气氛勾勒出。对于梁家辉而言,此次不仅仅是作为一次主演,更重要的是其首次担任导演。所以该片对于梁家辉来说,也是非常走心的处女作品。

《深夜食堂》梁家辉版 发布“童真海报”

《深夜食堂》剧照

之所以选择该片作为自己的处女作,梁家辉也表示,其作为原著的忠实粉丝粉,是带着粉丝的一种心理,希望能纯真的‘深夜食堂’在中国土地上还原。对此,其不仅在海报上煞费苦心,在制作上更是不留余力的邀请了业内一票实力大咖前来助阵。梁家辉用其精湛的演技还原了一个中年大叔,貌似开了一家特别不起眼的小餐馆,但是这家小餐馆别有洞天。每当夜深人间之际,这位大叔老板会为每一个到来的客人用心做出一个其专属的食物,抚慰这些都市夜归人的一颗颗受伤的心灵。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