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平政协委员走进综合办税服务大厅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日前,12名昌平区企业界政协委员应邀走进综合办税服务大厅,全程体验各项涉税窗口业务,零距离了解税收一线工作,亲身体验个税完税证明自助打印机等自助设备和网上办税、微信办税与机器人智能解答等特色服务。

“通过现场体验和税务人员的讲解,让我们对税务部门的便民举措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看到了税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亮点、新举措,为他们点赞。”其中一位政协委员一边参观一边说。

参观体验完综合办税服务厅后,政协委员与税务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政协委员们赞许了税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贡献,以及“最多跑一次”等诸多便民服务给纳税人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红利”。同时,就拓宽税收宣传广度、做好纳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据悉,昌平国地税联合邀请政协委员走进办税大厅并开展“政协委员共话税收”座谈会,旨在通过直接地问计、问需、问难,倾听企业需求和呼声,密切征纳关系,优化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企业与税务部门之间搭建起一座联系密切、沟通畅顺的“连心桥”,安上了一个阳光透明的“提醒器”,一个建言献策的“传声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