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尼斯嘉年华将于9月底亮相宁波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31

北京商报讯(记者方彬楠高春艳)5月2日,记者从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以下简称“宁波尼斯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28日-10月3日在宁波江北区举行,届时将完整再现法国“尼斯嘉年华”,大型人偶表演、鲜花花车(彩车)巡游、中法美食节、城市灯光秀等都将亮相。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据了解,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是浙江省宁波市与法国尼斯市的首度牵手,宁波市将通过引入全套法国“尼斯嘉年华”配置,7台活动彩车、5台大型机械物以及40个尼斯吉祥物都是从法国直接空运至宁波。此外,还会有12台精美鲜花花车,每一台花车上都有一位“花车女神”向观众赠送鲜花,其中6位“花车女神”来自法国尼斯,剩余6位将在组委会开展的“花车女神”征选活动中选出。

据介绍,宁波尼斯嘉年华的配套活动由宁波·尼斯嘉年华吉祥物征集、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征集、法国文化月(分为艺术周、电影周、音乐周、戏剧周)、中法美食节、中法创意市集、大型城市灯光秀、宁波-尼斯文化旅游产业对接会暨合作签约仪式等组成,

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表示,宁波是参与“一带一路”的重要城市,尼斯也是法国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的城市,举办宁波·尼斯嘉年华将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构筑中欧旅游合作新桥梁,以及提升宁波的国际影响力,建设更具竞争力和创新力的港口名城提供了新途径。

“此次活动的举办恰逢“中欧旅游年”,活动作为中法、中欧旅游文化交流的“金色桥梁”,将进一步提升宁波城市国际影响力,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深化合作,促进宁波旅游市场综合消费,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的发展。”许亚南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