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平国地税搭平台促“双创”企业孵化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5月1日税率下调了,我们企业之前签订的合同没开票的,现在开票按照哪个税率呢?”一位企业财务人员问道。日前,昌平国税局、地税局一同走进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园,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扶持初创企业成长”为主题,开展了互动宣传活动。这是当日青年创业者代表与税务机关人员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场景。

活动现场,昌平税务部门以展板配合讲解的形式直观宣传“最多跑一次”、“网上办税厅”、“一日领票”等最新税收政策与服务举措。在当日举办的“双创”税收普法沙龙上,税务部门工作人员与创业者代表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其实,2017年,三方就联手在这里创建了“昌平区双创税收普法基地”,将最新最全的税收政策以及纳税服务举措“面对面”地送到园区200多家创新企业身边。“昌平国地税希望通过与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合作,打通普法教育与税收宣传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将政策和服务送到那些初创企业手中,最大限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释放税收政策红利。”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5年以来,昌平国地局与华北电力大学建立了‘双创’普法模式,通过开展普法讲堂,提供政策咨询方面的服务,为学校200多名大学生和科技园内30多家企业提供税法方面的服务,解决了困扰大学生创业和税收政策方面的难题。”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园企业服务平台负责人朱老师介绍说。

据悉,昌平区国税局、地税局和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已连续四年合作开展了税收普法政策宣传活动。去年,三方还联手创立了全市首个“双创”税收普法基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