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台国地税与代表委员共谋优化营商环境新途径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4月24日,丰台国地税联合举办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丰台区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活动。共有6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活动,现场了解丰台国地税近年来不断提升办税便利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充分征询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氛围热烈,互动精彩纷呈。

近年来,为切实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联络工作,国税、地税坚持采取日常联络沟通和重要时点联络沟通相结合的方式,畅通联络渠道,创新工作模式,主动接受监督,联络工作的层次和范围不断扩展。本次活动将联络工作和宣传工作有机结合,以今年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宣传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的工作成果,让代表委员全面客观地了解税务工作,认真倾听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增进代表委员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首先由国地税干部引导代表委员实地参观联合办税服务厅,体验24小时自助办税机使用情况及免填单业务。现场纳税人从申报印花税到刷卡缴税仅需要3分钟即可完成,得到了代表委员的一致点赞。之后由国地税干部介绍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及“丰台微税通”服务功能,并现场互动交流。活动结束后,代表委员们表示:“丰台国地税采取请进来的方式,以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为载体,邀请代表委员现场体验便民办税全过程,活动效果显著,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丰台国地税在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持续为企业松绑减负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关注和支持税务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