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供销社4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成功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33

北京商报讯 近日,北京供销社投资管理中心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接受市社投资管理中心4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有效期2年。

为保证此次超短期融资券的顺利注册,北京供销社投资管理中心与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及相关中介机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此次超短期融资券的成功注册为市社拓宽融资渠道、实现 “做强做优首都供销社”战略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此次北京供销社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成功,将全力履行服务“三农”职责,加速农业4.0进程。这也将大大促进北京供销社加快培养高精尖经济实体,推进社有企业向高端化迈进,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开启北京供销社走向资本市场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