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乡挂牌“地理标志商标品牌指导站”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09: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日前,全市首个“地理标志商标品牌指导站”在丰台花乡世界花卉大观园内挂牌成立。今后,指导站将为地理标志商标提供专业培训、智力支持、商标监测预警等系列“贴身”服务。

地理标志商标能够增加农产品附加值,提高相关农业发展水平,促进农民增收,是精准扶贫、助农富农的重要途径。北京市工商局丰台分局设立的“地理标志商标品牌指导站”,将指导地理标志商标加强注册、运用、管理与保护,着力培育农产品“北京品牌”,创造更加有利于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发展和品牌农产品保护的良好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