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边疆》高能吸粉 女神爱上隔壁老王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6 09:20

中奢网娱乐讯 《爱情边疆》在浙江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迅速吸粉无数,想看更多这部炽手可热的《爱情边疆》的故事剧情,大家继续关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吧。

《爱情边疆》高能吸粉 女神爱上隔壁老王

《爱情边疆》海报

热播中的电视剧《爱情边疆》,最近呼声最大的莫过于饰演幽默搞笑的万声的王雷。网友纷纷指出,王雷在剧中简直是个活脱脱的“隔壁老王”。万声不单单说学逗唱了得,对于文艺秋的“闲事”更管得头头是道。

《爱情边疆》高能吸粉 女神爱上隔壁老王

《爱情边疆》剧照

作为“隔壁老王”的万声,一直对文艺秋不离不弃,从大学时候开始,万声对文艺秋便发动爱的攻击,但是在文艺秋眼中,万声不过是爱管闲事而已。虽然在文艺秋与维卡结婚了,但万声仍然坚守自己的信念,对文艺秋,“隔壁老王”的爱总是从未离开。令观众备受感动的是,在万声遇到挫折的时候经常会说的口头禅:“红军不怕远征难”。这也正是万声一直坚持对文艺秋不离不弃的爱情态度。万声的持之以恒,一度让观众为之潸然泪下。

《爱情边疆》高能吸粉 女神爱上隔壁老王

《爱情边疆》剧照

然而,万声所坚守的爱情在现实爱情故事里几乎要绝迹了吧。信口雌黄的诺言,随口两句的关心的话,便是现代很多爱情故事里经常出现的。而多少人能像“隔壁老王”一样,付出那么单纯而有真挚的感情呢?万声的爱情观和不离不弃的陪伴,让观众朋友纷纷为万声点赞,甚至为其不求回报所付出的一切而深受打动。《爱情边疆》在浙江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迅速吸粉无数,想看更多这部炽手可热的《爱情边疆》的故事剧情,大家继续关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