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添越V8汽油版8月份上市 售价269万元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05 14:10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在此次北京车展中我们看到了不少宾利的新车,其中包括欧陆GT、新添越Bentayga V8和慕尚长轴版等等,不过新添越Bentayga V8给我印象最深,主要是它在8月份就会进入中国市场,同时因为排量税和定位的缘故,还降低了售价,只需269万元,当然了

新添越V8汽油版8月份上市 售价269万元

即便如此,它对普通人而言依旧高不可及。

1:外观方面

新添越Bentayga V8的设计可谓是自成一格,无论是大矩阵式格栅还是4只圆形大灯,全都体现了极其纯正浓厚的家族血统。大量黑色元素的增加,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排气形状有了改变,变成了动感性更强的双边四出。其进气口和前格栅也都采用了黑色元素,这个设计跟V8柴油版很相似,要比W12汽油版的镀铬设计显得更为低调。

新添越V8汽油版8月份上市 售价269万元

2:内饰方面

新添越Bentayga V8汽油版保持了跟W12一致的中控造型,不过内部融入了很多碳纤维材质,比如车门和副驾驶装饰面板、中控面板等等,全都升级成了碳纤维材质,使得内饰氛围更加运动。内饰材质全部为手工打造,同时还融入了顶尖技术,将宾利贯有的格调和品味都极好的呈现了出来。

新添越V8汽油版8月份上市 售价269万元

3:配置方面

新添越Bentayga V8汽油版的音响系统值得一提,它有3种不同选择提供给了客户,分别为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特别版音响和标准版音响,注意,后两者都是宾利自家产品。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的扬声器具有18个,能带给你无比美妙的听觉盛宴。新车还配备了动态驾驶控制系统,如此一来,对于性能响应的定制设置会变得更加方便和全面。

新添越V8汽油版8月份上市 售价269万元

4:动力方面

添越Bentayga V8是添越的核心产品,采用的是声浪极具特色的4.0T V8发动机,在碳陶瓷制动器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的辅助下,运动气质更强,新车具有了550ps的最大马力、770Nm的最大扭矩,得益于这一参数表现,使得其4.5s就能破百,最快车速290km/h。

新添越V8汽油版8月份上市 售价269万元

总结:在中国市场,宾利飞驰可谓是相当成功,所以才使得宾利下定了决心将新添越Bentayga V8汽油版带到了国内,相信它的未来前景也会很不错,新添越Bentayga V8汽油版的到来无疑使得国内消费者在考虑超豪华SUV时又多了种选择,而且还是性价比较高的那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