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付辛博颖儿宣布婚礼日期 粉色系请柬好浪漫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5 09:54

中奢网娱乐讯 付辛博颖儿宣布婚礼日期,粉色系请柬好浪漫。付辛博颖儿宣布在五月15日,在巴厘岛完场梦幻婚礼,在粉色系请柬上印着“辛颖”的字样。从去年两人低调领证,到如今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希望这对夫妻可以白头偕老。

付辛博颖儿宣布婚礼日期 粉色系请柬好浪漫

付辛博颖儿宣布婚礼日期

付辛博颖儿宣布在五月15日,在巴厘岛完场梦幻婚礼,他们小夫妻婚礼主题是“哆啦A梦”,在粉色系请柬上印着“辛颖”的字样,风格相当精心别致。从去年两人低调领证,到如今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当时颖儿被曝怀孕的消息后,不少媒体感觉有些吃惊,无论从身材上,还是工作节奏上分析,颖儿都不像有身孕的人,之后随着颖儿的工作节奏变慢,身材发生明显变化,大家才确认她真的是怀孕了。或许是奉子领证,所以两人当时都很低调。

付辛博颖儿宣布婚礼日期 粉色系请柬好浪漫

颖儿产后身材恢复神速

现在孩子已经降生,颖儿的身材也是恢复的相当不错,两人商议之后终于决定步入婚礼的殿堂。虽然他们已近领证,在法律上是合法夫妻,但婚礼对于每个女孩来说,都是向往很多遍的幸福情节。付辛博也曾答应颖儿,会给她一个别具特色的婚礼。哆啦A梦代表着无所不能,付辛博希望以后自己会为颖儿摆平所有的事情。

付辛博颖儿宣布婚礼日期 粉色系请柬好浪漫

付辛博颖儿真心相爱

付辛博颖儿在事业刚刚有起色的时候选择结婚生子,这在很多年轻演员眼里,觉得他们做的有些疯狂。虽然现在艺人结婚,对粉丝不会带来严重的刺激,但在客观上分析,一定会对事业产生后续影响。其实这些顾虑他们两人都有考虑过,但他们为了爱情可以放弃其他名利,包括正在有起色的事业。能为爱情作出如此疯狂的事情,相信付辛博一定很爱颖儿。真心希望这对有缘夫妻,可以真的白头偕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