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娜扎生日表白网友 终于不用被黑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5 10:13

中奢网娱乐讯 娜扎生日表白网友,终于不用被黑。娜扎生日好友纷纷送来祝福,她除了回应好友的祝福之外,还特意为大家带来一段视频。当时她身穿金光灿灿的裙装,不断向网友用手比心示爱,真是很暖心。

娜扎生日表白网友 终于不用被黑

娜扎生日表白网友

在古力娜扎生日当天,收到很多粉丝送来的祝福。娜扎除了回应好友的祝福之外,还精心为粉丝发出一段视频,当时她穿着金光灿灿的裙装,不断向网友用手比心示爱,真是很暖心,好像离开了张翰,她逐渐从招黑体转变到洗白,经过验收成果相当乐观。圈中好友宋祖儿、江疏影等人纷纷送去祝福,娜扎也分别作出回应。但令网友感到意外的是,窦骁在娜扎生日这天竟然没有送去祝福,前段时间两人互动的内容,还一度引起大家误会呢!

娜扎生日表白网友 终于不用被黑

娜扎窦骁被传绯闻

张翰和娜扎分手后,引起网友一阵热议,他们表示不解,前几天两人还互相为彼此的作品努力做宣传,怎么没有任何征兆就宣布分手,而且还是因为工作原因导致。当时网友就有传闻,他们两人分手是娜扎主动提出,分手原因就是她受不了网络喷子的攻击,但也有网友提出,是娜扎又有新欢,对象是正在与她拍戏的窦骁。

娜扎生日表白网友 终于不用被黑

娜扎张翰和平分手

娜扎生日,送到很多好友送来的祝福,好姐妹江疏影、宋祖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纷纷送去祝福,当大家坐等窦骁的祝福语时,等到望眼欲穿都没有看到。如此看来,娜扎窦骁应该是外界的揣测,他们私下并没有任何其他关系,要不然也不会在今天都没有任何动静。估计是娜扎怕了吧,与张翰在一起的时候承受那么大的压力,好不容易恢复单身生活,她应该短时间内不会有这方面的想法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