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力娜扎过生日跳舞 舞姿让人不能接受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5 09:54

中奢网娱乐讯 古力娜扎过生日跳舞,舞姿让人不能接受。古力娜扎过生日给粉丝送来大礼包,她在视频中为广大粉丝送上一直舞曲。很多网友表示支持,是因为她的高颜值,对于她的舞姿不敢恭维,令人有些失望。

古力娜扎过生日跳舞 舞姿让人不能接受

古力娜扎颜值高

古力娜扎过生日给粉丝送来大礼包,平时我们看到的她在节目中大秀舞蹈,都会被她迷住,而这次是因为她的高颜值。娜扎是个地道的新疆妹子,她有着新疆人的特色美,高鼻梁大眼睛,真是太漂亮了。出道以来,娜扎的身材一直保持不错,无论在什么时候传出来的衣服都那么养眼。这次她为粉丝带来的舞蹈步伐,好像粉丝并不买账。但看到她漂亮的份儿上,粉丝可以忽略所有娜扎的不好之处。

古力娜扎过生日跳舞 舞姿让人不能接受

古力娜扎很会跳舞

其实娜扎很会跳舞,可能这次准备的不是很充分,所以当我们看到她舞步的时候,略微有些失望。她虽然是以模特身份出道,也曾拍过很多平面广告,但与舞蹈相比,好像粉丝的关注点都放在后者上面。她好像本身就自带一股仙气,跳舞的时候更加增添女性的妩媚,那种高冷的眼神非常具有杀伤力。即便这次娜扎的舞姿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粉丝也没有丝毫的埋怨。

古力娜扎过生日跳舞 舞姿让人不能接受

娜扎被称自带招黑体

之前娜扎和张翰宣布恋情时,就莫名收到外界的攻击,网络上的各种不堪言语都很让人受不了,在最难过的时候,娜扎索性直接关掉微博评论,甚至那段时间她都不敢去看新闻。很多网友评论说她是娱乐圈有史以来最厉害的招黑体,好像无论娜扎做什么,都有碍“市容”。娜扎在曾经一档综艺节目中就说过,自己很害怕做错事情,所以无论做什么都小心翼翼,可很多网友还是看不惯她,她那段时间很难过。好在现在她已经和张翰分手,以后两人再无瓜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