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州数码今日复牌 46亿收购启德继续进行中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3: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亚力)神州数码5月15日晚发布公告称,5月16日上午开始复牌,此前所筹划购买的“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涉及46.5亿元对启德教育母公司广东启行教育科技公司的收购,目前整个资产重组仍然在推进中。

据启德内部信称,神州数码向启德教育开放了超过500家智慧校园合作院校和1000余家教育行业渠道合作伙伴。目前,启德教育已与神州数码的多家合作院校及渠道合作方达成了多项涉及留学申请、国际学游、外语培训、教师培训、课程体系输出等业务的战略合作协议或明确合作协议。此次重组完成后,启德教育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并推动和协助神州数码实现“云+教育”的战略落地。

据了解,2017年9月29日,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因筹划购买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29日开市起停牌。本次交易的标的公司——广东启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由启德教育集团的经营性业务组成。2018年5月15日,神州数码完成了对深圳证券交易所“二次问询函”的回复,并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重组相关的审计报告、备考审阅报告的议案》)、《关于<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经申请,神州数码股票将于2018年5月1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神州数码复牌后,启德教育与神州数码的资产交易事项尚须神州数码股东大会的表决通过,以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等程序。截至目前,神州数码与启德教育的资产重组还没有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