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侠索罗》观影活动 开启星际冒险之旅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7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游侠索罗》观影活动,开启星际冒险之旅。影片在5月25日上映,但是在上映之前IMAX就在上海准备了提前场并邀请众多媒体前来观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各方媒体都应邀而来,希望能够抢到影片的第一手资料,探寻到新“星战”传奇的神秘面纱。

《游侠索罗》观影活动 开启星际冒险之旅

《游侠索罗》海报

“星战”系列的又一新作《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在上海举行了提前观影的活动,不少观众看后夸奖画质好到爆,好像真的能看到外星世界,这种感觉很神奇,而且也能够感受到演员的用心。电影讲述的是“千年隼号”飞船的船长年轻时在银河系搅动风云的英雄时光和冒险时光。

《游侠索罗》观影活动 开启星际冒险之旅

《游侠索罗》剧照

影片在5月25日上映,但是在上映之前IMAX就在上海准备了提前场并邀请众多媒体前来观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各方媒体都应邀而来,希望能够抢到影片的第一手资料,探寻到新“星战”传奇的神秘面纱。在放映的时间里,星际世界奇幻绚丽的景色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到美轮美奂,那些激动人心的动作场面也是看的人血脉喷张,每次到精彩的画面观众席都会爆发出激烈的掌声。活动结束后,观众就影片的画面表示很震撼,而且不只是画质让人感到惊艳就连音效也是逼真到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尤其是放映到打斗的场景时仿佛激烈的交战就发生在自己身边一样。每一位演员的一些细微的面部表情也处理的很是细致。

《游侠索罗》观影活动 开启星际冒险之旅

《游侠索罗》剧照

在同日也有另一支视频被曝光,是从洛杉矶首映的红毯取材的快剪视频,群星对影片的质量表示肯定和鼓励,也对影片的上座率和票房表示很有信心。男主角还赞赏“星战”是让人神往的一个领域,在一个新的世界开启不一样的时间旅途感觉刺激又神奇,并且还有激动人心的故事架构加持。艾米利亚·克拉克也说这是一场史诗级的大片,乔纳斯·索塔莫激动地称影片是一场炫酷的冒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