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马上来》首映发布会 主演惊喜现身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7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幸福马上来》首映发布会,主演惊喜现身。据悉,此部剧也是冯巩与姜宏波两人在电视剧《生活有点甜》之后的再度合作,这也是让观众们非常期待的。而此次姜宏波在电影《幸福马上来》饰演的是最强钉子户孙任香,影片中的姜宏波与冯巩所饰演的金牌调解员两人也是互相针对,毫不相让。

《幸福马上来》首映发布会 主演惊喜现身

《幸福马上来》首映发布会

近日,由冯巩、催俊杰两人共同导演的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即将上映,在上映之前也是在重庆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粉丝们都非常期待主演的出现。首映会当天,担任导演以及主演的冯巩也是亲临现场,姜宏波当天也是惊喜现身,与冯巩两人互相“伤害”。

《幸福马上来》首映发布会 主演惊喜现身

《幸福马上来》海报

据悉,此部剧也是冯巩与姜宏波两人在电视剧《生活有点甜》之后的再度合作,这也是让观众们非常期待的。而此次姜宏波在电影《幸福马上来》饰演的是最强钉子户孙任香,影片中的姜宏波与冯巩所饰演的金牌调解员两人也是互相针对,毫不相让。但是,在此期间两个人一同经历了许多事情后,两人从争锋相对的关系慢慢变得默契,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变得越来越深厚。

《幸福马上来》首映发布会 主演惊喜现身

《幸福马上来》剧照

在发布会上,姜宏波更是爆料拍摄的过程中的一些事情,姜宏波也大赞冯巩老师是谦虚和蔼的人,而且是一个非常有艺术感的人,并且在拍摄过程也是非常的感激冯巩老师对自己的帮助以及指点,自己才变得越来越优秀。姜宏波更是爆料在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她把重庆的火锅作为自己的精神食粮,在拍摄期间一共吃了73次的火锅,这不禁让粉丝们调侃,这是有多爱火锅啊,看来少了火锅之后,姜宏波一定难以“活”下去。这部电影也是融合了许多人的心血,更有岳云鹏、贾玲等喜剧演员的加入,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非常的符合观众的口味。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