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翰微博晒照撒狗粮 与张钧甯甜蜜合影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1:47

中奢网娱乐讯 张翰微博晒照撒狗粮,与张钧甯甜蜜合影。张翰和张钧甯一起合作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当中,男主角张翰在微博晒出他和张钧甯的合影照,几个画面看下来,网友总结是张翰要向张钧甯表白吗?

张翰微博晒照撒狗粮 与张钧甯甜蜜合影

张翰微博晒照撒狗

张翰和张钧甯一起合作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当中,作为剧中的男女主角,他们不忘宣传自己的作品。近日张翰在微博晒出他和张钧甯的合影照,几个画面看下来,网友总结是张翰要向张钧甯表白吗?在剧中两人看着就非常的般配,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恋爱的话,肯定也非常有看头。前段时间张翰和古力娜扎分手,引来很多人的讨论,大部分人都觉得,他们分手无论对谁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如今看到张钧甯和张翰结合,人们却送来祝福。

张翰微博晒照撒狗粮 与张钧甯甜蜜合影

张翰张钧甯合作《温暖的弦》

张翰和张钧甯一起合作电视剧,他们两人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对相恋很多的情人,但后期因为某些原因分手,十年后再次相遇触动两人心灵最底层,但碍于各种现实原因,他们在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坦露心声。随着剧情的逐步发展,观众的心也一次次跟着起伏,明明很相爱的两人偏偏不能在一起,这应该是最难以承受的折磨。以往电视剧中,张翰的霸道总裁范非常明显,在这部剧中,他依旧是这种风格,而张钧甯的高颜值也是这部剧的看点。

张翰微博晒照撒狗粮 与张钧甯甜蜜合影

张翰卖力宣传作品

张翰与张钧甯微博互动,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因为在剧中看到他们扮演情侣的样子,所以不少网友有意撮合他们两人。张翰和古力娜扎的那段恋情,当时被很多人不看好,认为是娜扎当上小三后,张翰郑爽才会分手,对于这件事她曾在参加某综艺节目中说过,但网友还是不愿买账,认为她的痛哭流涕是在掩饰内心的不安,是个彻底的戏精。其实这些都已经不再重要,如今两人已经分手,过往一切就权当从无发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