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付辛博颖儿举办婚礼 女儿名字首度公开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1:46

中奢网娱乐讯 付辛博颖儿举办婚礼,女儿名字首度公开。付辛博颖儿5月15日在巴厘岛举办两人盛世婚礼,而前一天,也就是5月14日是他们女儿的百天,他们女儿“小月亮”的名字,也首次曝光在媒体面前。

付辛博颖儿举办婚礼 女儿名字首度公开

付辛博颖儿举办婚礼

付辛博颖儿5月15日在巴厘岛举办两人盛世婚礼,而前一天,也就是5月14日是他们女儿的百天。当天有很多亲朋好友到场,晚宴选择在浪漫的海边举行,在鲜花的簇拥下,他们一家三口隆重登场,温馨而不是童趣的现场令人陶醉。自从他们女儿出生后,从来都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而他们女儿的名字也首次曝光。时间过得好快,“小月亮”在三个月前出生,次日爸妈就要举行二人婚礼,作为女儿有幸参与他们的婚礼,估计她长大后开肯定也会很骄傲吧!

付辛博颖儿举办婚礼 女儿名字首度公开

付辛博颖儿结婚照

付辛博颖儿相恋三年,从去年两人公布恋情到后来的领证结婚,速度相当快,在大家以为他们会求婚的时候,他们领证了,在大家以为他们会结婚的时候,他们生孩子了。如今孩子百日,夫妻两人决定举行婚礼,很多亲朋好友都来送祝福。颖儿付辛博为女儿起这个名字也是有寓意的,他们希望孩子长大后,能像月亮一样明净美丽。

付辛博颖儿举办婚礼 女儿名字首度公开

付辛博颖儿女儿白天

付辛博颖儿结婚请到自己的好朋友,郭采洁、陈梦晨纷纷亮相他们的婚礼现场,伴娘团的强大阵容,让很多网友惊呆。之前颖儿在微博晒出她和郭采洁的合影,当时就有人猜测她应该会出席颖儿的婚礼,但颖儿当事人并没有回应此事,所以即便郭采洁当时已经被内定为把伴娘,她也不会透露。如今婚礼现场为网友带来惊喜,伴娘团的高颜值队伍,差点夺了新娘的焦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