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坚为唐嫣宣传新剧 “催要”广告费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1:45

中奢网娱乐讯 孙坚为唐嫣宣传新剧,“催要”广告费。孙坚在微博晒出他和唐嫣的聊天记录,他微博为唐嫣宣传新剧《归去来》,然后催要唐嫣出一下广告费,但对方并没有按照他的要求来办事,而是以“耍赖”方式回应,真是太搞笑了!

孙坚为唐嫣宣传新剧 “催要”广告费

孙坚曝光与唐嫣聊天截图

孙坚在微博晒出他和唐嫣的聊天记录,两人也太搞笑了吧,竟然将私下的聊天记录截图下来,尤其是孙坚一本正经的谈话,更是笑翻很多网友。孙坚微博为唐嫣宣传新剧《归去来》,然后称自己的朋友圈很硬,要唐嫣出一下广告费,但对方并没有按照他的要求来办事,而是以“耍赖”方式回应,没有办法之下,孙坚回应唐嫣,不要把他逼急了,以后如果再打广告的话,以每天每集的数量来计算,月结的话是超贵。

孙坚为唐嫣宣传新剧 “催要”广告费

孙坚为唐嫣宣传新剧

唐嫣和孙坚两人曾是同学,二人的友情也是相当深厚,不光是宣传活动中能看到两人的身影,而且他们在社交平台上也经常互动。唐嫣新剧即将开始,为了帮好朋友宣传新剧,孙坚在微博晒出电视海报,并公开向唐嫣索要广告费,没有想到遭到唐嫣的反呛,好像根本不在意孙坚的说法,真是好羡慕这样互相拆台的好友,能这样任性的说话,友情绝对够坚实。

孙坚为唐嫣宣传新剧 “催要”广告费

孙坚“催要”广告费

在娱乐圈中,很多人都看上去关系不错,但如果对方遇到事情的时候,能够出面的少之又少,真情实意在这个时候就已见分晓。孙坚和唐嫣在上学时候关系就相当好,他们是同班同学。两人相比,唐嫣的事业比孙坚的还要理想,孙坚在这两年才开始有点起色,但这并没有成为两人将友情进行到底的决心。如今看到他们互相打趣聊天的状态,更是让无数网友羡慕不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