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妍希晒与杨丞琳合影 心情非常不错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1:45

中奢网娱乐讯 陈妍希晒与杨丞琳合影,心情非常不错。陈妍希在个人社交网站单晒出她和杨丞琳的合影,两人笑的非常开心。照片中,两个女神同框,陈妍希露出香肩,辣妈范儿十足!杨丞琳还是非常的清纯,萌萌的样子超可爱!

陈妍希晒与杨丞琳合影 心情非常不错

陈妍希晒与杨丞琳合影

陈妍希在个人社交网站单晒出她和杨丞琳的合影,两人笑的非常开心。之前两人有过合作,因此私下成为好朋友。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她们相聚在一起很不容易,尽管只有一个小时,二人也觉得非常开心。照片中,两个女神同框,陈妍希露出香肩,辣妈范儿十足!闺蜜杨丞琳还是原来的样子,一脸清纯的模样,怪不得大家称她为“可爱教主”。好几个月没有见面,陈妍希杨丞琳聊了很多话题,两人的生活近况,关于对方的工作家庭都有聊到。

陈妍希晒与杨丞琳合影 心情非常不错

陈妍希杨丞琳友情深厚

陈妍希和杨丞琳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好朋友,两人的深厚友情不是用言语就能表达出来的。据悉陈妍希和陈晓结婚的时候,好友杨丞琳自然是来到现场,当时她担任婚礼的歌手,并称这是第一次在婚礼上面唱歌,但也会是最后一次,由此可见两人的关系相当铁。看到陈妍希结婚,杨丞琳高兴的流出眼泪,真心祝福好友新婚快乐。

陈妍希晒与杨丞琳合影 心情非常不错

陈妍希和杨丞琳很有缘分

有网友发现,陈妍希和杨丞琳真的很有缘分,她们不但是好姐妹,而且找到男友都是安徽人。不少网友调侃称,是不是她们私下已经达成共识,要找一个地方的老公?如今陈妍希已经和陈晓结婚,而且还生下可爱的儿子,而杨丞琳恋爱已有几年,她和李荣浩的感情非常稳定,据说他们已经有结婚的打算,但至于什么时候,这要看两人的档期什么时候合适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