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偷家族》获金棕榈奖 中国一举拿下版权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8 09:05

中奢网娱乐讯 《小偷家族》获金棕榈奖,中国一举拿下版权。《小偷家族》这一电影在市场上的话题热度一直很高,因此许多的影视公司对这部电影的版权都虎视眈眈。电影此次获得金棕榈奖后,关注度便高了,影视公司都开始争先抢后的,都希此次望能够一举拿下《小偷家族》这部电影的版权。

《小偷家族》获金棕榈奖 中国一举拿下版权

《小偷家族》海报

近些年,电影也是层出不穷,电影与电影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近日,就有许多的优秀导演携着自己的优秀电影作品参加第71届的戛纳电影节。此次电影节上,电影《小偷家族》此次更是一举拿下了金棕榈奖,这个结局大家似乎也是欣然接受的,毕竟,电影《小偷家族》播出至今的口碑一直都受到大家的好评,其内容也是非常的温馨并且触动人心。

《小偷家族》获金棕榈奖 中国一举拿下版权

《小偷家族》剧照

《小偷家族》这一电影在市场上的话题热度一直很高,因此许多的影视公司对这部电影的版权都虎视眈眈。电影此次获得金棕榈奖后,关注度便高了,影视公司都开始争先抢后的,都希此次望能够一举拿下《小偷家族》这部电影的版权,不过,最后拿下版权的是路画影视传媒公司,因此,这也让许多没有拿到版权的影视公司表示非常的可惜。

《小偷家族》获金棕榈奖 中国一举拿下版权

《小偷家族》剧照

拿下版权后,路画影视传媒公司的董事长也在当天表明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态度,他表示,现在的中国影迷不止是关注电影的特效这些,而是慢慢的更加关注影片的内涵以及可以触动心灵画面,众所周知,戛纳电影节是世界上最具有影响力,汇集了各个国家最优秀的电影的一个平台,因此,他表示也喜欢能够在这里找到那些能打动中国影迷,并且触动心灵的电影,对于这部电影,他还表示,会尽快把电影带到影迷的面前,并且能够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