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健和老婆青梅竹马 不买房不生孩子的原因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8 09:02

中奢网娱乐讯 李健和老婆青梅竹马,不买房不生孩子的原因。李健长相英俊潇洒,身为清华的理工男,在上学的时候就备受外界关注。李健选择“丁克”,他称是因为有个“志同道合”的老婆。两人是青梅竹马,在李健十岁的时候,两人就认识。

李健和老婆青梅竹马 不买房不生孩子的原因

李健和老婆青梅竹马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很多经济条件富足的人,会将闲于的钱买房子,既可以拥有自己的固定资产,而且还产生钱生钱的物理反应。如今不光是商界精英在投资房地产,很多娱乐圈中的人,也已经涉足这个行列,比较有名气的当属王菲、刘嘉玲等人,他们就是因房地产而爆发的人。但娱乐圈中也有特殊的人群,比如李健,他和妻子结婚多年,两人至今都没有要孩子,非但如此,他们夫妻两人到现在还没有买过一处房产。

李健和老婆青梅竹马 不买房不生孩子的原因

李健长相英俊潇洒

李健长相英俊潇洒,身为清华的理工男,在上学的时候就备受外界关注,他在学生时代就曾写下无数动人的歌曲,当然那会儿有不少女生主动追求他。当时还不是李健的老婆的孟小蓓,也是一名才女,她是清华大学社会学的女博士,舞文弄墨完全不在话下,于是才子和才女的故事开始了。李健虽然选择“丁克”,他称是因为有个“志同道合”的老婆。两人也算是青梅竹马,在李健十岁的时候,两人就认识了,李健比孟小蓓大五岁。

李健和老婆青梅竹马 不买房不生孩子的原因

李健至今没有买房

因为两家人挨着吧比较近,所以会经常碰面。李健上高中的时候,就被孟小蓓的气质迷住,于是下定决心要追求她。李健曾被媒体问及不生孩子的原因,他表示,觉得现在这个社会还不算好,不想让孩子经受自己曾经受过的苦,自己也没有时间来照顾这个孩子。房屋本是身外之物,他把钱都买吉他了。只要他和孟小蓓的感情好,觉得其他事情都无所谓。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