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谢娜合体录制大本营 机场秀早有预谋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8 09:04

中奢网娱乐讯 张杰谢娜合体录制大本营,机场秀早有预谋。谢娜生完孩子三个月后复出,近日她再次出现长沙机场,粉丝争先恐后的要求谢娜签字。两天后张杰再次出现长沙机场,夫妻两认即将合体快本,一起录制节目。

张杰谢娜合体录制大本营 机场秀早有预谋

张杰谢娜合体录制大本营

谢娜生完孩子三个月后复出,对于刚刚回归舞台的她来说,主持是她的工作,同时也是她曾经实现梦想的地方。虽然站在《大本营》舞台上,谢娜能够享受这个职业给她带来的财富,但更多的时候,她认为舞台就是自己儿时的梦,如今终于得以实现。随着节目的录制,谢娜也开始忙碌起来,近日她再次出现长沙机场,粉丝看到偶像到来,纷纷上前要求签字,谢娜也是来者不拒,完全满足索要签名的粉丝。两天后大家意外看到张杰的身影,难不成他们要合体?

张杰谢娜合体录制大本营 机场秀早有预谋

张杰谢娜机场变相秀恩爱

据了解得知,张杰此次来到长沙就是参与《快本》,他将要和谢娜合体录制大本营节目,这真是令人相当期待。虽然之前张杰曾多次出现在大本营舞台,但那个时候谢娜还没有生下宝宝,现在夫妻两人身份都发生巨大变化,所以粉丝还是相当期待。不少网友将谢娜白色机场秀的服装和张杰黑色机场秀的服装进行对比后发现,原来他们夫妻两人早就有预谋,变相秀恩爱呀!

张杰谢娜合体录制大本营 机场秀早有预谋

谢娜产后三个月复出

自从谢娜生完孩子后,网友纷纷期盼看到他们家里的双胞胎女儿。谢娜和张杰结婚五年之后,才生下两个女儿,之前外界都在谣传,谢娜因为岁数太大,加上身体保养不得可能不会有孩子。不知道当时谣传这些语言的人,看到谢娜生下两个双胞胎女儿后,会不会后悔当时所说的话?如今张杰再次来到大本营,不知道谢娜是否会给粉丝带来福利,曝光家里两个小公主的正面照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