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爆点》定档暑期 吴慷仁挑战商业题材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8 09:06

中奢网娱乐讯 《引爆点》定档暑期,吴慷仁挑战商业题材。吴慷仁和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都一起是为了这部影片付出了很多的心血,特别是吴慷仁本人被大家的高涨情绪给感染了,更加的投入到了表演中。

《引爆点》定档暑期 吴慷仁挑战商业题材

《引爆点》海报

据悉,由马天宗和张艾嘉以及廖庆松等人一起担任监制的电影《引爆点》日前可以说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注意,因为其近日刚被选为了第二十届北京闭幕的放映影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的主演是曾拿过金钟影帝的吴慷仁,而他此次也是第一次出演商业题材的影片,对他来说完全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其还自曝在拍摄期间自己将饮食改为吃素,以此是来祈求拍摄过程能够顺顺利利的完成,最后也很幸运的是躲过了两个台风的危害,并没有对之前的开镜计划有造成影响。

《引爆点》定档暑期 吴慷仁挑战商业题材

《引爆点》剧照

吴慷仁和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都一起是为了这部影片付出了很多的心血,特别是吴慷仁本人被大家的高涨情绪给感染了,更加的投入到了表演中。谈及自己吃素的问题,吴慷仁表示说其实吃素是大家都一起的,所以我们的心态就是我们是一个要做大事的团队一样,为了祈求能让拍摄顺利,不吃肉也没什么的,当时上一年的七月份的时候,有消息说会有两个台风侵袭,我们就想着拍摄计划会不会被耽误,然而好在最后台风只是经过了,并没有对当天的拍摄计划给耽误了,而电影如今也顺利的是完成了。

《引爆点》定档暑期 吴慷仁挑战商业题材

《引爆点》开机

据了解,该影片目前已经是发布了先导海报,值得注意的是海报是以动态的形式曝光的,充满着各种的悬疑气氛,引发了不少网友们的期待,而影片也将会是暑期档上映。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