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到来了 你的防晒霜买了吗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6 16:55

中奢网时尚讯 夏天到来了,你的防晒霜买了吗?很多人都应该知道防晒对于皮肤而言是最重要的一个护肤步骤,那么防晒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用到对的防晒霜啦。

夏天到来了 你的防晒霜买了吗

防晒

不论什么时候提到护肤,我都会强调防晒是最重要的,毕竟涂防晒霜不仅仅只是不让皮肤变黑,更重要的是防紫外线,保护皮肤,不让黑色素沉积,否则很容易长斑并且皮肤老化的速度也会加快,所以希望每个小仙女都要重视起来,认真做好防晒工作。那接下来我就介绍一下我个人用了很好用的防晒霜。

夏天到来了 你的防晒霜买了吗

安耐晒

第一个要推荐的是安耐晒的小金瓶,这款应该是很多人都有用过的,因为它的使用效果是真的非常好,所以安利它的人也很多呢,清爽不会粘腻,而且防晒效果也真的很棒,唯一的小缺点就是有点小贵,但是如果效果好也是值得的不是吗?

夏天到来了 你的防晒霜买了吗

娜丽丝

第二是古力娜扎同款的娜丽丝防晒喷雾,这款也是非常热卖的,我个人觉得稍微有点粘,但是比较适合在补防晒的时候用,喷雾的好处就是不会花妆啦。

夏天到来了 你的防晒霜买了吗

水晶防晒喷雾

第三是水晶防晒喷雾,应该很多人都用过,但我个人并不喜欢,因为它的味道很重,我鼻子比较敏感会很不舒服,不过效果应该是不错的,毕竟很多人都有用。

夏天到来了 你的防晒霜买了吗

碧柔

第四个说的是碧柔的这款脸部用的防晒,我个人非常的喜欢,因为使用后完全是很清爽的状态,不过我用完一瓶后让我姐姐在香港帮我再买一瓶,她说觉得这瓶酒精味很浓,是不帮我买的,另外帮我买了一瓶,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碧柔的这一款,不过既然酒精含量比较高,就还是不推荐了。

夏天到来了 你的防晒霜买了吗

mistine

最后是mistine的这款防晒霜,我的使用体验是防晒不防黑,我觉得如果是冬季或者秋季紫外线不那么强会比较适合用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