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妈妈颜值逆天 范冰冰李晨恋情大揭秘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1:10

中奢网娱乐讯 范冰冰妈妈颜值逆天,范冰冰李晨恋情大揭秘。自从《还珠格格》播出之后,范冰冰妈妈张传美当起了范冰冰的的经理人,范冰冰的大小事务都由范冰冰妈妈张传美操劳,直到王京花签下了范冰冰,范妈妈才放下了这个经理人的身份。

范冰冰妈妈颜值逆天 范冰冰李晨恋情大揭秘

范冰冰与妈妈

凭借一部《还珠格格》出道并被关注多年,一路走红的范冰冰,其火热程度简直可以说红透了全地球,从“小金锁”一角走到了今天常常出现在国际红地毯上的国际大明星,现在的范冰冰还有谁不知,有谁不晓。而今天我们不说范冰冰,我们来八卦一下范冰冰妈妈张传美。

范冰冰妈妈气质出众颜值逆天

范冰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美人,这没人否认了吧,但是能给范冰冰如此美貌的范冰冰的父母估计颜值也不会差吧。果然的,范冰冰的妈妈张传美也是一个大美人,而且气质出众,颜值逆天。

范冰冰,范爷出生军人家庭,而范冰冰的容貌很大部分遗传了妈妈张传美的良好基因,从范冰冰晒出的多张与妈妈的合照可以看出来,范冰冰妈妈张传美在年轻时肯定是一大美女而且张传美不仅仅有姣好的容貌,而且为范冰冰默默付出很多很多。

范冰冰妈妈颜值逆天 范冰冰李晨恋情大揭秘

范冰冰照片

范冰冰妈妈为范冰冰默默付出

自从《还珠格格》播出之后,范冰冰妈妈张传美当起了范冰冰的的经理人,范冰冰的大小事务都由范冰冰妈妈张传美操劳,直到王京花签下了范冰冰,范妈妈才放下了这个经理人的身份,而转过头,范冰冰妈妈张传美又帮忙起打理范冰冰工作室的事务来,而且公司的财政更是由范妈妈一手掌管。

范冰冰与大黑牛“李晨”的恋情

范冰冰与李晨很久之前就已经相识了,但由于各种关系,就算当时范冰冰与李晨有过多次合作都未能撮合两人。两人的缘分到没到讲求的是上天的安排。而近年范冰冰和李晨却在频密互动,为两人互生情愫奠定了基础。终于,两人都在社交平台上,正式宣布走到了一起。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之后,经常以情侣搭档身份出席多个公开活动并不停向观众朋友撒狗粮,令一种单身狗羡慕不已。“大黑牛”李晨虽然外形粗鲁,但是对范冰冰爱护照顾有加,两人多次在社交平台晒出甜蜜合照。

范冰冰妈妈颜值逆天 范冰冰李晨恋情大揭秘

范冰冰李晨

而有消息更表示,在范冰冰的生日当天,李晨更加悉心安排,为范冰冰定制了价值上千万的全手工人偶娃娃,庆生之余,李晨当然趁机向范冰冰表白并一举求婚成功。而范冰冰对于李晨的真挚对待更加感动得热泪盈眶。范冰冰外表硬朗,内心仍是一个期待温暖爱情的少女,因此范冰冰感谢李晨为自己付出的一切,并答应了李晨的求婚。羡煞旁人的又一对明星夫妇诞生了。

不过毕竟“树大招风”,范冰冰美貌、聪明、勤奋上进,绯闻自然而然的会多,加之范冰冰人气一直飙升,而娱乐圈中真的假的消息满天风,有谁又能判断谁真谁假呢。而今,范冰冰已经成功捕获了一头“大黑牛”李晨,并荣升为李太太,所为范冰冰铁粉的小编,还是要给范冰冰和李晨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二人能喜结连理,白头偕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