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唯带女儿回杭州看老师 只为当年的承诺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1:10

中奢网娱乐讯 汤唯带女儿回杭州看老师,只为当年的承诺。近日汤唯难得现身,她当时带着女儿一起来到杭州老师的家里,只是为了履行答应老师的承诺。现如今女儿已经两岁,终于可以完成心愿。为了老师,汤唯也首度曝光女儿正面。

汤唯带女儿回杭州看老师 只为当年的承诺

汤唯带女儿回杭州看老师

大美女汤唯家喻户晓,她的名气在二十几年前就非常高,“一脱成名”的娱乐圈案例也是从她身上延伸下来。汤唯不但身材好,而且颜值高,对待工作极其认真。汤唯结婚后,鲜少出现在观众面前,她几乎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如果不是有什么特殊活动,我们根本看不到她的身影。近日汤唯难得现身,她当时带着女儿一起来到杭州探望老师,只是为了履行答应老师的承诺。现如今女儿已经两岁,终于可以完成心愿。

汤唯带女儿回杭州看老师 只为当年的承诺

汤唯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

2016年6月份,汤唯参加浙江卫视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这也是汤唯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那个时候汤唯怀孕在身,她想要来到节目的主要原因是老师,那个对她犹如亲生女儿一样的骆老师。她是汤唯小学老师,当时汤唯怀孕在身,为了能给老师送去她们二人熟悉的味道,汤唯特意找到名厨拜师学艺,亲手做好一碗东坡肉给骆老师送去。老师看到汤唯后,两人有说有笑的将吃着肉,同时骆老师称,汤唯以后如果有小朋友的话,要把她带到家里来,然后教她写拼音。

汤唯带女儿回杭州看老师 只为当年的承诺

汤唯远嫁韩国

汤唯远嫁韩国后,很少能看到她的身影,能来到杭州的确不容易。汤唯为了老师首次曝光女儿,这么大牺牲,让不少网友感到诧异。经过了解得知,汤唯和这个老师的感情很深,小时候爸妈经常不在家,骆老师就像对待女儿一样照顾汤唯,经常给她做好吃的,这次见面后,汤唯再次享受到了老师的手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