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尔街英语宣布在华发展计划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7 11:03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华尔街英语于5月16日在北京正式宣布其在新股权架构下的未来发展计划,其中包括持续加大产品和技术研发投入、拓展业务产品线、在中国现有业务城市开设新中心、进一步开拓二三线城市市场等。此前,霸菱亚洲投资基金和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股权基金联合收购华尔街英语的交易,已正式获得中国监管部门批准。

华尔街英语全球首席执行官DavidKedwards表示,在新股东的支持下,华尔街英语将加速新中心的开设速度,未来四年将在中国新开约40家学习中心,此外,也将探索通过多种合作模式在二三线城市挖掘市场潜力。

“我们的新股东拥有互补的背景和专长,对教育领域有深刻的洞察,并积累了非常成功的投资和运营经验。更重要的是,他们高度认可我们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对我们未来的全球强劲增长持有坚定的信心。中国是华尔街英语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我相信、也期待我们在中国取得更大的成功。”DavidKedwards谈到。

据悉,华尔街英语还将大力加大在产品和教育技术的投入,凭借“融合连接式学习”模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学习。华尔街英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PaulBlackstone表示,中国是全球客户需求最复杂的市场,学员期待获得高水平的服务、透明度和支持。在这一趋势下,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特别是“一带一路”的国家倡议的提出,以及企业不断国际化的背景下,语言作为文化和沟通的桥梁,也将愈发重要。

资料显示,华尔街英语于1972年创立于意大利,是专注于成人英语培训的品牌。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华尔街英语已经在中国11个城市开设了75家学习中心,服务超过20万学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