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不变 东风风光580轻混动版申报信息

资讯 购车网 2018-05-17 14:40

日前,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东风风光580轻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该车搭载一套微混系统,从而实现自动启停技术的更新换代,并融入动能回收等技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外观不变 东风风光580轻混动版申报信息

根据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该车在外观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全景天窗、多种轮圈造型、格栅蓝色装饰条等。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达到278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此外,其将配备规格为225/55 R18,225/60 R17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不变 东风风光580轻混动版申报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FG18H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98千瓦)。同时该车搭载了一套弱混系统,并配备金属氢化物镍动力电池组。(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