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易威登全新香水系列 触动你的味蕾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8 16:21

中奢时尚讯 路易威登全新香水系列,触动你的味蕾。路易威登代代相传的品牌创意、独特的工艺以及卓越的品质,让它成为了奢侈品界的时尚标杆,近年来它的新品更是让人惊喜不断。

路易威登全新香水系列 触动你的味蕾

路易威登全新香水系列展示图

路易威登不仅在衣服、手袋、珠宝上的成就卓多,最近新推出的全新香水系列也是让人们大呼过瘾。这个系列的香水共有七种香氛,代表着七种不同的个性,分别是Rose des Vents(风中玫瑰),Turbulences(湍流),Dans la Peau(沉醉), Apogée(巅峰),Contre Moi(倚靠),Matière Noire(暗涌),Mille Feux(闪耀)。

路易威登全新香水系列 触动你的味蕾

湍流(TURBULENCES)香水正面

每个香水的瓶身都记录着它们的名字,每一款香水都有它的特色所在。湍流(TURBULENCES)香水先是优雅的晚香玉,然后夹杂着些许茉莉的香味,两种花香互相衬托,虽然很温柔,但是却能直击心灵。

路易威登全新香水系列 触动你的味蕾

风中玫瑰(ROSE DES VENTS)香水正面

与湍流完全不同的风中玫瑰,它代表着大胆与热情,它从头到尾只有玫瑰香,干净却又不显得浓烈,淡雅却又显得回味无穷,跟着它仿佛自己也置身于玫瑰的海洋。

路易威登全新香水系列 触动你的味蕾

巅峰(APOGÉE)香水正面

巅峰(APOGÉE)则更加别具一格,从空谷幽兰的安静出发,再到茉莉花、木兰的安详,再到玫瑰的热情。小小的它包罗万象,一片大自然的清香,达到你心灵和身体的顶峰。

路易威登全新香水系列 触动你的味蕾

暗涌(MATIÈRE NOIRE)香水正面

暗涌(MATIÈRE NOIRE)代表着神秘莫测,神秘又独特的广藿香与沉香木香相互交融,再配上黑加仑的活泼和白水仙的灵动。从浓郁到淡雅,让你整个身体都对它欲罢不能。

路易威登全新香水系列 触动你的味蕾

闪耀(MILLE FEUXE)香水正面

闪耀(MILLE FEUXE)的香味炽热又活泼,覆盆子与西普香、果香的混合香味交织在一起,像阳光的温暖,紧紧地包围着身体,形影不离。不仅如此,路易威登还推出了高级定制服务,在你的香水瓶上刻下你的名字,让它成为你的独一无二。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