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韶涵发长文斥键盘侠:我凭什么忍你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8 16:11

中奢网娱乐讯 张韶涵发长文斥键盘侠:我凭什么忍你?近日张韶涵和田馥甄两家粉丝互撕,而且还有人出现破口大骂的状况。没过多久,张韶涵突然发微博,怒斥键盘侠,之后还说凭什么忍你?这让不少网友有些吃惊。

张韶涵发长文斥键盘侠:我凭什么忍你

张韶涵发长文斥键盘侠

近日张韶涵和田馥甄两家粉丝互撕,而且还有人出现破口大骂的状况,很多媒体争先报道此事,由于涉及到两个明星,所以这与她们二人也有很大关系。就在很多人看戏的时候,张韶涵突然发微博,怒斥键盘侠,之后还说凭什么忍你?这让不少网友有些吃惊,明明是粉丝的事情,她们都是很好的歌手,张韶涵在这个时候发声是不是不点不合适?当时张韶涵粉丝还直接@田馥甄呢,人家都没有说话,通过对比之后,网友就有了不同的结论。

张韶涵发长文斥键盘侠:我凭什么忍你

张韶涵人气逐渐回暖

张韶涵出道后出演多部电视剧,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私下肯定是付出很多努力,对于她曾经的辉煌,我们也都见识过。之后张韶涵被妈妈曝出吸毒,这让张韶涵受到很大影响,事业不但直线下降,而且让外界对她产生很大误会。近两年张韶涵人气有所回缓,她的出镜率逐渐增多,受到的关注也比原来高很多。

张韶涵发长文斥键盘侠:我凭什么忍你

张韶涵田馥甄粉丝互撕

如今是个网络时代,明星稍微有点风吹草动的事情,都会被大家围观。张韶涵粉丝和田馥甄粉丝在网上互撕起来,其实作为他们的偶像,张韶涵田馥甄也是很为难,本身两人并没有任何矛盾,只是粉丝发生摩擦,进而发生较大的口水战,接着很多网络喷子就开始对此事展开报道。作为明星本身是很荣耀的,但看到粉丝互骂,他们心里都很难过。希望此事就此截止,不要让过多的无辜人受到牵连。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