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款丰田酷路泽FJ4.0中东版到店实拍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06 17:2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FJ酷路泽中东版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FJ酷路泽中东版,意犹未尽。

丰田FJ酷路泽,有单油箱,双油箱 ,顶配,颜色齐全 手续齐全 2017款丰田FJ酷路泽4.0L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

2017款丰田酷路泽FJ4.0中东版到店实拍

2017款丰田酷路泽FJ4.0自动 高配8气囊,低配2气囊,双油箱159升,单油箱80,胎压监测,儒行模式,双差速锁,JBL音响,10扬声器,265/70R17,合金轮毂,车身镀�t,挡泥板,发动机防盗,脚踏板,数码钟,前后雨刷,蓝牙免提,收音机,6CD,USB,AUX,多功能方向盘,带音量,蓝牙控制,巡航定速,电眼,倒车影像,前雾灯,高配!在酷路泽中性价比最高的是气泵版,和高配的几乎配置一样。

2017款丰田酷路泽FJ4.0中东版到店实拍

 

2017款丰田酷路泽FJ4.0中东版到店实拍

内饰方面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 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水平仪,大屏导航 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2017款丰田酷路泽FJ4.0中东版到店实拍

2017款丰田FJ酷路泽4.0L内饰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2017款丰田酷路泽FJ4.0中东版到店实拍

装有ABS+EBD、BA刹车辅助、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排窗帘 式SRS空气囊、前排座椅侧面SRS空气囊、侧防撞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非常齐全,能带来安全 的驾乘环境!

2017款丰田酷路泽FJ4.0中东版到店实拍

17款丰田FJ酷路泽参数:尺寸:4670*1905*1830 轴距:2690mm 离地距:245mm 最小转向半径:6.2M 邮箱:159L 排量:3956CC 功率:268/5600 扭矩:38.75/4400 乘客量:5。17款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天津平行众诚保税区店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平行众诚保税区店

电话:18622653911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622653911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