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蕾戛纳红毯首秀 阿拉蕾成红毯最小嘉宾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6:55

中奢网娱乐讯 阿拉蕾戛纳红毯首秀,阿拉蕾成红毯最小嘉宾。阿拉蕾带着自己的电影,登上了戛纳电影节的红毯,成也了红毯历史上年龄最小得明星。阿拉蕾当天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还是和以前一样俏皮可爱,而且登上了戛纳红毯,真是棒棒的。

阿拉蕾戛纳红毯首秀 阿拉蕾成红毯最小嘉宾

阿拉蕾戛纳红毯首秀

这几天,很多明星都出现在了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不骗人甚至为了多一点红毯亮相时间,在红毯上停留长发十二分钟。不过这次的红毯上,还有一个可爱的身影,那就是我们的小童星阿拉蕾,她也成为了戛纳电影节上最小的嘉宾。这一次阿拉蕾可是带着自己的作品去的,从网上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阿拉蕾当天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对着镜头卖萌很是可爱活泼。

阿拉蕾戛纳红毯首秀 阿拉蕾成红毯最小嘉宾

阿拉蕾成红毯最小嘉宾

照片上阿拉蕾穿着白裙子,把头发都盘起来,非常有气质。而且现在得阿拉蕾已经长大不少,再搭配这样美丽的造型,看起来就像小仙女一样。阿拉蕾是通过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走红的,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阿拉蕾一亮相,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萌萌的大眼睛,配上可爱的大脸蛋,让不少网友表示,好想去摸一下。就这样,阿拉蕾成了一个小童星,随后又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

阿拉蕾戛纳红毯首秀 阿拉蕾成红毯最小嘉宾

阿拉蕾照片

这次阿拉蕾出现在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一身白色连衣裙,就像小仙女一样,也是红毯上年纪最小的一个明星。这次阿拉蕾带着自己的电影,登上这个舞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阿拉蕾一定会有很多精彩的表演。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阿拉蕾这么小,就已经这么红了,而且感觉越来越商业化,甚至有网友开始黑阿拉蕾,不管怎么样,人家都只是一个小孩子,没有必要那么较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