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的弦》热播 季肖冰化身一名职场精英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6:55

中奢网娱乐讯 《温暖的弦》热播,季肖冰化身一名职场精英。根据剧情,季肖冰这一名“高访”作为一名职场精英,季肖冰对情人温柔体贴、对兄弟两肋插刀,而这一样一位暖男季肖冰的形象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

《温暖的弦》热播 季肖冰化身一名职场精英

《温暖的弦》海报

近日,由张钧甯、张翰领衔主演的爱情剧《温暖的弦》正在芒果台热播。《温暖的弦》凭借其突出的人物性格及极具话题性的剧情,获得了一路高歌的收视率。而观众朋友对《温暖的弦》的关注度更是有增无减,该剧真可谓是炽手可热。

《温暖的弦》热播 季肖冰化身一名职场精英

《温暖的弦》剧照

根据剧情,季肖冰这一名“高访”作为一名职场精英,季肖冰对情人温柔体贴、对兄弟两肋插刀,而这一样一位暖男季肖冰的形象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在《温暖的弦》中,我们的“高访”更是情感救场专家,为自己的好朋友“占南弦”的感情闲事多次作出了助攻救场。令荧幕前的观众朋友纷纷表示,季肖冰简直是职场中的“马大姐”,每当好友“占南弦”的感情亮起红灯,呼声最高的反而是“高访”季肖冰。

《温暖的弦》热播 季肖冰化身一名职场精英

《温暖的弦》剧照

紧追剧情发展得观众朋友们,近日剧情进展到季肖冰引出了“卫星夫妇”的分手实情,而好友“占南弦”表示并不知道分手的真实原因,而分手的真相却恰恰与另一个人物“朱临路”有关。而以“温暖”的个性,这一分手原因又不是直接导致其与“占南弦”分手的呀,而作为暖男的季肖冰为了顾虑到好友“占南弦”的心情,便转移了话题。“卫星夫妇”因误会,而导致了两人的关系进一步降到了冰点,观众朋友更纷纷喊话“高访”赶快出来救场。而作为暖男的季肖冰,又会为这对“卫星夫妇”作出怎样的助攻救场,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