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雾都神探》爱情预告片 男主念诗套路女主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6:55

中奢网娱乐讯 《雾都神探》爱情预告片,男主念诗套路女主。据了解,电影有超过90%的戏份是在重庆市实地取景进行拍摄的,小镇被群山环绕,房子中间的石板小路每一块砖都仿佛在诉说着历史,清新的江风也是让人流连忘返。

《雾都神探》爱情预告片 男主念诗套路女主

《雾都神探之绝情剑》海报

电影《雾都神探之绝情剑》近日又发布了一支关于爱情的预告片,这一次的预告片和以前的相比少了气氛凝重的怀疑和杀戮,更多的是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情感碰撞,二人在山清水秀的大自然里漫步,情到浓时男主角还不由自主的秀了一把撩妹技巧,但是因为扑朔迷离的案件让感情的归处也模糊不清。

《雾都神探》爱情预告片 男主念诗套路女主

《雾都神探之绝情剑》剧照

这次的爱情版预告片时常60秒,但是在这短短的几十秒里能够让大家从之前的杀伐之气浓重的氛围中挣脱出来,在预告片中没有暗杀的血腥镜头而是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为影片故事的后续做铺垫,男女主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中穿行,每一次的肢体语言,眼神交汇都能够让观众感受到二人的关系也是经历了排斥到接纳的种种考验,两人的关系也是印证了预告中的“青山绿水间,遇见最好的你”。

《雾都神探》爱情预告片 男主念诗套路女主

《雾都神探之绝情剑》剧照

据了解,电影有超过90%的戏份是在重庆市实地取景进行拍摄的,小镇被群山环绕,房子中间的石板小路每一块砖都仿佛在诉说着历史,清新的江风也是让人流连忘返。在这样的小镇里有一个富家子弟,即系列电影的男主角,他有法国人的浪漫,因为常年的留学生活让他有着不着调的浪荡姿态,而且能够很精确的把握到女人的众多小心思,在预告片里,他也为了能够博美人一笑,深情地朗诵了雨果的诗句,这样浪漫的手段既彰显了自己的文学修养又能够让美女芳心暗许,果然男主角套路很多啊,不过这样的桥段也让压抑的影片增添了一些温馨。据了解,电影已经定档5月25日公映,敬请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