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侯梦莎老公军人出身? 工作生活形象差距大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8 09:37

中奢网娱乐讯 侯梦莎老公军人出身?工作生活形象差距大。侯梦莎和任柯诺是拍摄《我是特种兵》被人熟知,在电视剧中,两人是银幕情侣,很多观众戏里戏外都很喜欢他们两个人组CP关系。相传两人在拍摄期间互生情绪,并低调结婚已经有孩子,但是两人只是一起工作的朋友,现实中并不是夫妻关系也不是恋爱关系。

侯梦莎老公军人出身? 工作生活形象差距大

侯梦莎写真

侯梦莎因为出演军事题材的电视剧以干练严谨的形象而被观众熟知。而侯梦莎的生活照中,身穿比基尼,大长腿,性感酥胸和大露背,让人观众难以将她与之前的军人“铁娘子”形象联系在一起,完全颠覆观众对她的认知。大家对她的日常生活也是非常感兴趣,侯梦莎是南京大学影视艺术系的硕士生,冷酷军花形象深入人心,智勇双全,演技精湛,为人低调。据消息称,侯梦莎老公也是军旅体裁的青年演员,两人已经有了孩子?

侯梦莎老公军人出身? 工作生活形象差距大

侯梦莎美照

侯梦莎绯闻男友任柯诺是什么军衔
侯梦莎和任柯诺是拍摄《我是特种兵》被人熟知,在电视剧中,两人是银幕情侣,很多观众戏里戏外都很喜欢他们两个人组CP关系。相传两人在拍摄期间互生情绪,并低调结婚已经有孩子,但是两人只是一起工作的朋友,现实中并不是夫妻关系也不是恋爱关系。任柯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是文职军衔,是南京军区文工团的话剧演员。任何诺身高一米八八,长得一副娃娃脸,五官棱角分明,干净利落,十分帅气!据悉任柯诺没有女朋友,侯梦莎只是绯闻女友。

于和伟侯梦莎吻戏甜蜜

于和伟是侯梦莎的偶像,两人相差十岁,在电视剧《警花与警犬》中合作玲侯梦莎兴奋不已,侯梦莎尊称于和伟为于老师。侯梦莎说此次拍摄对她来说是个突破,于和伟的榜样让她受益匪浅,虽然有压力,但是也感到新鲜有趣。在这部电视剧中,于和伟向侯梦莎求婚,两人并在剧中有情人终成眷属。其实现实中两人并不是情侣更不是夫妻。何况于和伟已经娶妻生子,于和伟的老婆是舞蹈演员宋林静,自从两人结婚后,妻子就就当起了全职太太,相夫教子。

侯梦莎老公军人出身? 工作生活形象差距大

侯梦莎照片

于和伟主外,挣钱养家,宋林静主内,打理家务,但是有报道称两人的婚姻没有爱情,只是各取所需,于和伟在外面也绯闻不断。两人结婚已经有十几年了,但是只育有一个女儿。妻子宋林静为了照顾于和伟的妈妈,两人长期分居两地,虽然前段时间于和伟和王丽坤传出展开了长达三年的地下恋情,但是招到当事人的否认,两人只是纯粹的合作关系。虽然于和伟很少公开私人生活,很少秀恩爱,但其实夫妻两人还是很恩爱的。

傅程鹏多次合作组CP

傅程鹏和侯梦莎合作过很多次,而且都演情侣,一度传出两人的绯闻,但是当时傅程鹏和老婆还很恩爱。侯梦莎表示私下里和傅程鹏夫妇都是好朋友,所以也不会尴尬,不会想太多,傅程鹏也表示两人合作既有默契又有新鲜感。作为演员,她表示平常心看待一切,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她比较认可在合适的年龄做合适的事情。经过不断的磨练,侯梦莎也慢慢调整以适应不同的角色,在之后的作品中,她也表示会更加关注内容和深度,希望给观众传递正能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